• 1

三隆包装正式进军河南,新项目不久后将破土动工

2018/5/24 16:44:16 | 文章来源:中国好包装网  | 【大 小】 【打印】

    2018517日,河南省卫辉市委、市政府在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市情说明会暨工业项目签约仪式。三隆包装公司董事长谢红卫与政府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正式进军河南。

签约仪式在下午430分正式开始,各级领导和投资商在前台就座,卫辉市委梁常运书记主持会议。

新乡市政府祁文华副市长介绍了新乡的基本情况;卫辉市委副书记、市长范士富致欢迎辞;卫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海潮对卫辉市的人文、历史、地理、工农业概况及投资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签约仪式,吸引了一大批有志于在河南发展的企业前来投资。恒大矿泉水、吉大健康产业王老吉、百威啤酒等企业负责人纷纷在会上发言。

三隆包装总裁在发言中说:2016年三隆和卫辉市相识,2017年底就有分厂进驻,2018年又签约大型包装项目,这是机缘巧合,也是河南人的热情吸引了我们。卫辉的投资环境很好,设施配套齐全,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感谢政府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家专注于纸箱包装的企业,我们愿意成为各家优秀企业的包装产品供应商。”

项目签约环节简单而隆重,当政府代表和总裁签字完毕并握手致意的时候,中原大地,向三隆公司敞开了发展的大门。

三隆落户卫辉的大型包装项目,位于卫辉市产业聚集区。待前期准备工作结束,即可破土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