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啤酒湖南武冈生产基地今年12月投产

2018/5/25 10:50:18 | 文章来源:武冈新闻网  | 【大 小】 【打印】

517日,百威啤酒湖南武冈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进入吊装地面设施阶段。预计到今年年底即可建成投产。

据百威啤酒武冈项目部经理余红兵说:工程建设进入地面设施吊装阶段,标志着厂区地下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全部完工,进入地面上钢结构的施工,工程建设会明显提速,飞快地向前推进。

余红兵说,前段工期之所以花了很长时间,是因为生产设备非常复杂,整个工程建设是严格按国家规范标准来建设的,同时地面上的生产设备需要大量基础工艺来支撑。所以前段时间虽然有很多人在干活,但是看不出什么成果。整个建设工程包括酿造区主钢构和动力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及包装区域三大块,进入地面施工后,将会10天一变样,一月一大变样”,一个月有一栋厂房出来,这样视觉上会给大家一种很强烈的震憾。按照整个进度来看,将在10月开始设备调试,到12月初的时候,武冈人民就可以喝到武冈基地生产的百威啤酒了。

    百威啤酒武冈建设项目是(湖南省邵阳市)武冈市引进的首家世界500强企业,该项目计划投资16亿元,在武冈建设啤酒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