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8中国公用纺织品洗涤高峰论坛7月17日在上海举办

2018/5/25 12:58:40 | 文章来源:中国洗衣信息中心  | 【大 小】 【打印】

中国的公用纺织品洗涤领域正在经历着一场时代的变革,资本涌入、环保施压、政策影响如何应对?困境、挑战、机遇并存,迫使从业者陷入深刻的思考和积极的探索中。本届论坛将围绕公用纺织品洗涤领域最核心的问题,为行业精英拓展新思路、新视野、新对策。

为此,2018(第三届)中国公用纺织品洗涤高峰论坛将于2018717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论坛内容:

1.主题演讲:邀请环保、标准领域的权威专家、领导结合行业环保趋势、要求、解决建议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邀请中外洗染业知名人士、学者围绕资本运作、管理运营、技术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更有行业资深管理者分享洗衣厂建设、节能降耗等解决方案,还将对租赁洗涤实践案例及创新成果进行专业解读。

    2.高端对话:邀请公用纺织品洗涤实战专家就从业者最想了解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历经多年实践总结下的丰富经验,直面公用纺织品洗涤领域的困难,机遇和趋势,为与会者带来深层思考,思维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