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阿科玛在法国增加其特种聚酰胺粉末产能

2018/6/15 14:09:56 | 文章来源:PUWORLD  | 【大 小】 【打印】

为了支持全球工业应用对超高性能粉末的强劲需求(特别是涂料复合材料和3D打印领域),阿科玛将其法国Mont工厂特种聚酰胺粉末的产能提升50%以上。这些粉末在Orgasol®品牌下销售。这项约20亿欧元的投资将于2019年下半年投产。

Orgasol®特种聚酰胺粉末以其严格控制的颗粒分布和出色的韧性而闻名。

它们通常被指定为超高性能的配方添加剂,特别是用于涂料、先进复合材料以及3D打印。

该项目将支持这些工业应用中稳定的客户增长。这项聚酰胺粉末产能扩张计划,体现了阿科玛对全球客户的承诺。

“最近我们宣布在亚洲进行了大量的投资,主要涉及我们的Rilsan®聚酰胺11Rilsamid®聚酰胺12系列产品,现在我们将重点转向Orgasol®聚酰胺粉末产品组合。我们将继续投资以支持我们客户的发展,特别是在下一代尖端应用”阿科玛特种聚合物部门全球总裁Erwoan Pezron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