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塑料回收重要性不断增加 相关制造商订单量超出预期

2018/6/15 14:12:05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随着塑料回收的重要性不断增加,消费后塑料制品数量持续上升,对更多的分类、加工和回收能力的需求导致对再生设备的需求急剧上升。奥地利Lindner Recyclingtech公司目前收到的订单数量远远超出预期。

Lindner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Lackner表示,塑料行业正在蓬勃发展。对Lindner而言,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商业领域,在战略上非常重要。

随着市场上的这些发展,Lindner决定在内部建立一个独立的工程部门Lindner WashTech GmbHLindner WashTech GmbH专门经营清洗设备,专注于研发及系统规划。

Lindner WashTech公司现在也将负责清洗系统的销售和服务。Lindner首席执行官Manuel Lindner说,这些措施将使公司在未来几年内能够应对塑料回收的主要挑战。

 Lindner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目前在西班牙、斯堪的纳维亚、保加利亚、波罗的国家、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销售硬质塑料和消费后薄膜的洗涤系统。Lindner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进一步扩大该部门的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