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普立万(PolyOne)收购复合材料制造商PlastiComp

2018/6/15 14:12:49 | 文章来源:塑商汇  | 【大 小】 【打印】

复合材料制造商PlastiComp2017年添加了一个用于制造长碳纤维增强热塑复合球的生产线。

材料公司普立万(PolyOne)通过增加复合材料生产商PlastiComp.的收购价格,一直保持着昂扬的收购势头。这是该公司自2017年年初以来收购的第六家公司。该公司以塑料为基础,其塑料合成材料为医疗设备、机器人、无人机、户外设备和其他市场提供了长期的纤维技术。

普立万(PolyOne)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帕特森(Robert Patterson)6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我们先进复合材料投资组合的一部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快商业和运营投资,进一步扩大这一重要复合技术。”

PlastiComp2003年由行业资深人士和复合材料先驱斯蒂芬·鲍文(Stephen Bowen)创立。该公司主要生产复合材料,生产范围从聚丙烯到PEEK。据悉,PlastiComp的长纤维复合材料具有高强度、高刚度、耐腐蚀、耐磨损和可回收性等诸多优势。鲍文补充道:“我们希望把这个业务提高到另一个层次,普立万公司(PolyOne)自然是最佳选择。普立万(PolyOne)在热塑性塑料和复合材料的设计、服务和创新方面的综合方法,将使我们的长纤维技术进一步向前发展。”

塑料制品将成为普立万(PolyOne)的专业工程材料单元的一部分。PlastiComp最近一次扩张是在2017年初,当时它为长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增加了一条新的生产线。该公司从2014年开始生产这些特种材料,现在有5条生产线用于生产这些产品。

    普立万(PolyOne)是全球化工领域知名公司,是北美最大的合成和浓缩生产商,也是该地区最大的树脂分销商之一。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销售额已超过32亿美元,较上年增长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