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利安德巴塞尔HDPE新厂将于2019年启动

2018/6/15 14:40:27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利安德巴塞尔工业公司(Lyondell Basell Industries)准备开设一个大型新工厂,用于生产高密度聚乙烯(HDPE)树脂。

    该公司高管Paul Augustowski表示,LBI将于2019年在德克萨斯州拉波特市(LaPorte,Texas)开设新工厂。

新的HDPE工厂将拥有11亿磅/年的年产能,并将成为第一个使用LBI专有的Hyperzone技术的世界工厂。Hyperzone技术曾用于欧洲的一个试验工厂。

4月份,新生产线的主要挤出机和造粒机已被交付并安装。使用Hyperzone技术生产的HDPE具有良好的性能平衡,包括韧性和耐化学性。

在北美,大量的PE新产能正在增加,这意味着一部分的新产能将会在海外找到出路。

Paul Augustowski说:“当前的浪潮已超过了国内销售的增长。我们正在为全球市场而建设,并在所有区域都有销售渠道。”

他补充说,不过,大量的PE扩张都集中在低密度和线性低密度PE上,而HDPE项目“实际上目前还没有宣布”。

拉波特工厂项目价值725万美元,是LBI开发的几个项目之一。

Augustowski说:“……我们希望在全球范围内保持长期竞争力,并保持开放选择。”他补充说,人们对页岩气和石油作为原料的信心正在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