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珠江啤酒精酿体验中心开业

2018/6/15 14:52:55 | 文章来源:珠江啤酒办公室  | 【大 小】 【打印】

69日,珠江精酿“为你,我们完成了一场精酿革命”试业主题派对在啤酒廠Beer Cube火热上演,开启了一场集精酿啤酒、酷炫运动、星厨美食、时尚娱乐体验为一体的欢庆盛宴,共同迎接珠江精酿体验中心开业。公司领导班子及经销商、供应商、中层管理干部代表参加,活动也吸引了诸多餐饮界、时尚界人士到场。活动现场隆重推出了12款匠心酿造的高端精酿啤酒,展现珠江啤酒雄厚的技术领先优势。

珠江精酿体验中心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量身打造,经营面积达5000㎡,涵盖一个多元化的运动空间,创新打造室内攀岩和室外沙滩,可开展多项体育运动。珠江精酿体验中心还邀请星级西餐大厨,以国际化星级美食的绝妙搭配勾起你的味蕾,带你感受品质生活。

珠江精酿体验中心是珠江啤酒跨界美食、文化、运动的发展新案例,让啤酒廠Beer Cube焕发新魅力,引领行业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