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斯道拉恩索Re-board公司包揽4项世界大奖

2014/9/12 15:38:5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年Inca Digital“卓越奖”评选活动中,五件获奖作品中有四件采用了斯道拉恩索的Re-board产品。因为这种瓦楞产品具有重量轻、坚固实用、设计独特、造型优美等诸多优点,公司从激烈的竞争中杀出重围,一举夺得了大满贯。

Re-board是一种拥有特殊处理的瓦楞芯材的硬纸板。这种纸板重量极轻又异常坚固。Re-board的使用范围包括标牌、门店走廊陈设、展览台、家具、橱窗陈设以及门店货架。斯道拉恩索位于瑞典的Re-board工厂拥有200万平方米的年产能。该工厂于2006年开始生产运行,设备都比较新。

Inca Digital是走在数字印刷技术最前沿的世界级公司。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剑桥,主要从事开发、设计并制造工业用喷墨打印机。

这是Inca Digital连续第三年举办“卓越奖”的评选,旨在呈现数字印刷的潜能。活动对参选作品有着较高的要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包括英国、摩洛哥、澳大利亚、巴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