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巴斯夫扩大含石墨可发性聚苯乙烯材料的产能

2018/6/25 11:12:28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生产含石磨可发性聚苯乙烯材料,以提高其全球产能。该产品以Neopor品牌销售,每年增产4万吨。

巴斯夫公司在615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在德国路德维希和韩国蔚山进行调整,以实现新增产能。

巴斯夫位于韩国蔚山的工厂将在年底前,把传统的白色EPS(可发性聚苯乙烯材料)Styropor8.5万吨/年的年产能转换为改良后的保温材料Neopor(灰色EPS)

这家总部位于路德维希的化工巨头表示,通过此举,公司将能满足亚洲市场对灰色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

根据巴斯夫的说法,灰色EPS应用于保温板,有助于节省建筑能源。

巴斯夫在报告中指出:“自1998年推出该产品以来,巴斯夫一直在不断调整Neopor的产能。与Styropor相比,含石墨的保温板可以提供更好的保温性能。”

由于密度较低,Neopor可以制造更轻的板材,使建筑更有效率,同时节省材料。

巴斯夫在20世纪50年代初发明Styropor并申请了专利,并在20年前推出了首个含石墨的EPS材料Neopor

    根据巴斯夫的说法,通过添加石墨,其保温性能提高了20%,而使用的原材料则比白色材料减少了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