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凯柏胶宝为中国市场开发新型TPE

2018/6/25 11:18:55 | 文章来源:环球塑化  | 【大 小】 【打印】

德国凯柏胶宝(KRAIBURG TPE)公司自2004年就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在CHINAPLAS 2018上,他们推出了适用于电动汽车、消费电子产品、包装、工业和医疗领域的新型热塑性弹性材料(TPE)。其中汽车用EPDM产品系列具有极佳的粘合性能,并且冷却时间短、摩擦系数低、耐热达90°C、易于流动和加工,适合做外饰产品。

凯柏胶宝同时还推出应用在高科技行业,如智能手机外壳、耳机、遥控器以及高档生活用品中的混料型TPE,具有表面平整柔滑,不刺激皮肤,耐磨耐刮擦的特点,对皮脂和防晒霜等具有优异的耐化学品性能,与热塑性工程塑料同样具有优异的粘合性能。

汽车及高科技产品行业是凯柏胶宝认为未来TPE发展最快的领域,相应产品的推出也是适应中国市场的举措。同时,凯柏胶宝还在扩大对华销售网,达成中国高等级国标(GB)“国家食品安全标准”要求等方面做出诸多努力,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他们未来业绩增长的重要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