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8年PDM展览会彰显英国塑料行业信心

2018/7/16 13:11:41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大量访客出席了为期两天的2018年英国尔福特塑料设计与制模展览会(Plastics Design & Moulding; PDM 2018),这标志着人们对该行业未来的信心。

该展会于619日至20日在英国特尔福德举行,包括一场展会和一场会议,讨论了创新、效率和可持续性思维等主题。

尽管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和公众对塑料的看法发生了转变,但英国塑料联合会总干事Philip LawPDM会议上对该行业的未来持乐观态度。

Law说:“当我说这个行业将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精简的时候,你们可能会认为我疯了。”

Law称,未来的劳动力将得到更好的培训,新的角色将通过诸如回收等新行业的出现而被创造。

此外,随着自动化程度的提高,生产力将得到提升,而机器人和3D技术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他补充说:“未来的塑料制品将被设计成可回收利用的,并将节约能源。在医疗保健应用领域,将出现3D打印的人体器官。”塑料仍将是“21世纪的材料”。

英国聚合物机械制造商和分销商协会(PMMDA)宣布,在PDM2天开放之前,在特尔福德国际中心举办周年大会(AGM)

PMMDA协会秘书Nikki Williams补充:“在PMMDA的展台上,我们一直在与访客进行交流和见面,还招募了两个新成员。”

本次PDM展会展现出一个充满活力的塑料行业,展示了最新的塑料设计、技术、造型技术和材料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