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GORE-TEX滑雪靴科技将亮相2015盐湖城户外展

2015/1/26 16:01:0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在即将开幕的2015年美国盐湖城户外展冬季展(ORWinter)上,全球防水透气面料领导品牌戈尔公司三款GORE-TEX®thermo-moldable面料技术滑雪靴将首度亮相。三款装备有戈尔最新技术的滑雪靴分别为德国滑雪品牌DynafitWinterGuideGTX,和美国滑雪品牌ScottSuperguideCarbonOrbitIICarbon,它们将成为市面上最透气和舒适的滑雪靴。

    继戈尔公司GORE-TEX?SURROUND鞋品科技成功应用与户外鞋和高端商务休闲鞋之后,今年,戈尔再次将新的面料科技创新性地应用于滑雪靴领域。这三款具有不同模型的鞋在专门针对登山向导、专业滑雪运动员和滑雪旅行爱好者而设计,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保证滑雪者脚步干爽和温暖舒适。

    传统滑雪靴内部采用不透气泡沫,在排汗透气性上通常效果不佳,特别令汗脚人士苦不堪言。为此,戈尔公司找到了新的解决办法,将传统的thermo-moldable泡沫与具有轻、薄、耐用特点,并兼具防水、防风和透气功能的GORE-TEX®薄膜完美结合,使滑雪者在上山时将足部产生的汗气通过GORE-TEX®薄膜以蒸气形式挥发出去,而无法保存在鞋内,从而保持双脚在剧烈运动中摆脱闷热,在任何天气下都能保证全天舒适,并减少水泡发生的风险。

  Dynafit品牌WinterGuideGTX,和Scott品牌SuperguideCarbonOrbitIICarbon等三款滑雪靴成为首度应用戈尔技术的滑雪鞋,并将在121日举办的OR冬季展进行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