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杭州建德市第六届青岛啤酒节开幕

2018/7/16 13:24:30 | 文章来源:建德新闻网  | 【大 小】 【打印】

715日晚,在酒杯的碰撞和干杯的欢呼声中,“第六届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在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双江休闲街点燃了万人啤酒狂欢的热潮。建德市领导朱欢、徐建华、何亦星、吕勇出席了啤酒节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建德市人民政府、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市旅商局、旅投公司、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

近年来,建德市以节为媒,融合旅游休闲、文化展示、商贸旅游等多种元素,架起了企业与市场之间互动的桥梁,丰富了市民群众的休闲娱乐生活,展示了建德市宜居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城市魅力。作为建德市旅游黄金季的一项重要活动,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自举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逐渐成为了建德市的旅游金名片。

开幕式晚会“激情欢聚 干杯建德”大型主题文艺演出在美轮美奂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乡韵浓厚的民歌《美丽心情》柔美动听,酒王争霸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也点燃了所有观众的热情。

本届啤酒节将持续14天,整合了音乐节、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办节时长和规模超过以往。炎炎夏日,市民游客相聚在新安江畔,尽享17℃的清凉,感受建德夏天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