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北京国际燕京啤酒节落幕:15万人次消费啤酒10万升

2018/7/16 13:42:34 | 文章来源: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  | 【大 小】 【打印】

2018629日至79日,以"醉美燕京、WIN在顺义"为主题的第27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累计接待游客15万人次,消费啤酒近10万升,实现消费收入750万元。高朋、孙军民、车克欣、周颖博等北京市顺义区领导多次到啤酒节现场检查服务保障工作,并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啤酒节总指挥贺亚兰、李向英每天巡查服务保障工作,各保障单位尽职尽责、高效完成各项保障任务,确保了啤酒节"零投诉,零事故"

本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延续"啤酒+"模式,汇聚美食、娱乐、体育、灯光秀、风俗民情,打造了一场全民狂欢的盛宴,全方位展示了顺义社会、经济、人文形象,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每天定时开唱曲风各异的百余首原创歌曲、让人垂涎欲滴的各种特色美食小吃、冰与火双重体验的顺奥冰世界、精彩纷呈的闯关活动、欢乐无限的水上游乐项目等完美贯穿整届啤酒节。与此同时,采取一轴多点的设计格局,除300米长的灯光长廊外,还有包括海洋主题、情侣主题、女性主题等十几组绚丽多姿,光彩耀人的灯光秀夺目上演,为游客带来一场灯光盛宴。

除了吃喝玩乐,本届啤酒节还增设了精彩纷呈的体育项目,包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帆船体验项目、顺奥冰世界的花样滑冰秀以及水上飞人表演。

据了解,在整个啤酒节期间,北京市顺义旅游宣传展台工作人员不遗余力宣传顺义旅游的特色与文化,认真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游客讲解,时刻用笑容展示着自我的风采,也展示着顺义旅游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