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啤酒武冈生产基地可望年底投产上市

2018/7/16 13:44:00 | 文章来源:武冈政府网  | 【大 小】 【打印】

710日,坐落于湖南省邵阳市武冈市武冈工业园区的百威英博(武冈)项目工地一片沸腾,运输车来来往往,吊装车挥动着巨臂,发酵罐、智能动力箱等各类大型生产设备正待装上线。按照目前的进度,该基地年底可实现啤酒投产上市。

百威英博是武冈市引进的首个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总部位于比利时。百威英博(武冈)啤酒生产基地是武冈近年来招商引资的一个重点项目,占地500亩,分三期实施。

    百威英博(武冈)项目工程建设方面的负责人余红兵介绍,项目一期占地200亩,投资6亿元,2016年正式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工程已经基本完成地下管网、排污等基础设施建设。今年2月份开始启动主厂房建设,现已经进入主厂房钢构吊装阶段。预计8月份可进行全方位生产工艺设备安装,10月初进行生产设备调试,10月中下旬实现投料生产,11月底进行灌装生产,12月底啤酒生产上市;明年5月后,在经过百威啤酒相关工艺与口感专业检测认定后,百威啤酒“武冈产”将正式上市。届时,市民就能喝到本土生产的百威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