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理事会在上海举行

2018/7/23 17:07:2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8720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理事会在上海举行。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副秘书长王丹和洗涤装备分会的理事单位领导们到会。洗涤装备分会会长单位代表——江苏海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邬士新主持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王丹同志担任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秘书长的提议。洗涤装备分会超过2/3的到会理事单位代表一致同意。王丹同志全面负责洗涤分会的日常工作。会上,王丹秘书长表示要加强协会与各会员单位的沟通,做好国家行业信息和政策法规的上传下达工作,全心全意为洗涤行业服务。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刘安江理事长感谢到会的各位企业领导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热爱,希望今后分会成员单位多加强沟通,尽快完善有关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把洗涤装备分会的工作做实做好。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秘书处高级秘书赵越、吴春丽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