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凯信机械高速卫生纸机成功发货验收

2015/1/26 16:33:1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年10月23日,潍坊凯信机械有限公司HC-1200新月型高速卫生纸机的生产和预安装工作,并接受了客户的验收。英国Fourstones Paper总经理Peter Duxbury 先生亲临凯信现场进行验收工作。

Duxbury先生对所验收设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合同双方签署验收证明。该合同纸机幅宽2750毫米,工作车速1200米/分钟,全部设计工作由潍坊凯信机械欧洲技术中心负责。

在验收过程中,Duxbury先生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并对设备每一台部件进行了查验。通过查验,设备完全符合合同约定的制作标准,赢得了Duxbury先生的高度评价和认可。验收完成后,Duxbury先生一行参观了凯信车间,了解凯信先进的加工设备和加工工艺,并对凯信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HC-1200新月型高速卫生纸机,此次通过发货验收意义重大。这说明凯信设备的可靠性获得了欧洲客户的认可,并且,此次验收成功不仅为本项目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更为凯信机械新月型卫生纸机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