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Fibrax Group新增两款新型的恩格尔Victory注塑机

2018/7/30 10:25:12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Fibrax Group已投资两款新型的恩格尔注塑机,以提高其位于北威尔士雷克瑟姆工厂的产能。

Fibrax Group在英国、波兰和摩洛哥拥有一系列大型、小型注塑机,包括用于橡胶的30吨至560吨的型号,以及用于塑料的50吨至450吨的型号。最近,该公司宣布在摩洛哥开设一家新的制造工厂,并为全球汽车供应链提供服务。

Fibrax Group在雷克瑟姆工厂增加了两台Victory注塑机,锁模力分别是50吨和120吨。该公司表示,这代表着对其产能的大量投资,需要支持其战略增长战略。

Fibrax Group技术销售总监Rob Winterbottom说:“我们现在能够扩大我们在英国的制造能力。”

恩格尔Victory组装式注塑机是广泛的技术塑料模具的理想选择。它的无连接技术比传统的注塑机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更高的效率。

    该公司补充称,作为其可持续增长战略的一部分,2018年还将安装一系列先进的技术设备,以简化生产流程、提高效率,并优化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