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造纸装备自主化集成(永清)基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2015/1/27 16:12:5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中国造纸装备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技术改造“造纸装备自主化集成(永清)基地建设”项目近日通过验收。项目总投资5.6亿元人民币,形成了年产5套大型宽幅高速纸机生产线的成套能力,以及大型流浆箱、靴式压榨机等造纸关键设备的制造能力。

    中国造纸装备有限公司是中国轻工集团公司所属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国内大型成套造纸装备服务商,在项目试生产过程中,已完成了宜宾纸业公司年产30万吨食品包装原纸生产线设备、山西强伟纸业公司年产20万吨石膏板护面纸生产线设备制造任务,并已交付投入使用。目前正在承担浙江永泰集团公司两套大型纸机成套生产线制造任务,预计2015年交付使用。

    中国造纸装备有限公司“造纸装备自主化集成(永清)基地”的建成投产,标着国内企业在自主设计制造大型宽幅高速纸机成套生产线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为我国造纸工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装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