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艾菲尔塑料颗粒机,节能环保绿色发展

2018/8/8 10:26:11 | 文章来源:企业家在线  | 【大 小】 【打印】

    2017718日,中国正式向世界贸易组织提出,洋垃圾常掺杂有高污染垃圾与危险性废物,会污染环境,所以为了保护环境和人民的健康,中国要调整垃圾进口法规,拒收高污染的固体废弃物,主要集中于生活源废塑料、钒渣、未分类的废纸及废纺织品四大类,禁令已经于201811日正式生效。

因此国家正在大力督促塑料颗粒机行业的发展与转型,而巨大的市场需求,也使得塑料颗粒机的市场越来越被看好,政策的支持是再生塑料造粒机发展的有利保障,此外,再生塑料颗粒机的自身优势也使得其可以持续发展下去,因此再生塑料颗粒机在我国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我国废塑料再生利用行业经历了几十年“环境换资源”的粗狂式发展,在当前的环保高压之下,国家全面打击洋垃圾进口,收紧固废进口政策是大势所趋,绿色环保回收利用废塑料才是可持续发展之道。

艾菲尔塑料颗粒机把日常生活的废塑料经过处理,可以再次生成企业所需的塑料原料,回收废塑料的价格远比塑料原料价格便宜,艾菲尔塑料颗粒机不断被优化更新,以达到再生出来的塑料原料颗粒饱满结实、光滑。因此,将受到越来越多的商家的青睐。

艾菲尔塑料颗粒机以产业转型升级为主线,坚持走自主创新、节能环保、高端发展的路径,加快推进产学研合作,相继开发和生产一大批高效节能型塑料机械产品。目前我国废旧塑料回收利用率不高,废旧塑料回收厂不多,特别是分布不均,大多地方几乎空白;另一方面我国近几年来工业发展迅速,市场繁荣,大型的塑料市场已有数十个,废旧塑料颗粒一直供不应求,价格一涨再涨,因此废旧塑料颗粒处理将成为未来的发展热点,作为主要处理机器的塑料造粒机将拥有广大的客户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