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住友德马格整合产品组合,专注于全电动注塑机

2018/8/8 10:26:54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作为整合产品组合和加强对电力驱动技术的关注的一部分,德国塑料机供应商住友德马格在其德国的两个生产基地启动了一项广泛的投资计划。

考虑到对全电动注塑机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液压注塑机和全电动注塑机之间的价格差异持续下降,该公司在71日宣布了这一决定。

在过去三年中,住友德马格在意大利的市场份额增加了三倍。

据住友德马格称,其IntElect系列产品的增长速度超出了预期。在过去12个月内售出的所有注塑机中,有近一半来自全电动IntElect系列。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这家领先的注塑机供应商于71日宣布,将在德国维河的位置上建立一个电动注塑机全球竞争力中心。

该设施预计将提高生产线30%的产量。

该公司预计还将优化其整个生产流程,并将维厄工厂的年产能提高到1000台全电动机器。

住友德马格首席执行官Gerd Liebig解释道:“像IntElect系列这样的全电动注塑机在技术上已经变得十分成熟,在考虑了所有的标准条件之后,越来越多的客户发现该系列很有吸引力。”

此外,技术优势也推动着全电动注塑机不断发展,如动力、精度、可重复性、工艺稳定性和能源效率。

IntElect系列是我们未来的主要产品。”Liebig指出。

他补充称:“我们对产品组合的整合是对市场需求的一种反应,这将使我们成为客户更可靠、更稳定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