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型聚氨酯胶黏剂应用于低温条件

2015/1/28 15:56:2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德国汉高集团最新推出牌号为Purmelt Micro Emission Cool3400的活性聚氨酯胶黏剂。该产品是首款能在100摄氏度以下,性能不受影响的无害聚氨酯热熔胶粘剂,产品性能优良,环保高效,被广泛应用于装订行业。

据了解,应用于低温条件下的热熔胶粘剂在环保和成本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不仅降低了能源消耗,还加快了设备运作效率。由于机器零部件和应用设备的负荷降低以及废物排量减少,停产检修和设备故障机率会大幅降低,生产设备的使用寿命得以延长。且产品生产效率的加快缩短了冷却工序,废物排量降低,保证了用户的健康和安全。      

    德国汉高公司(Henkel)是应用化学领域中的一家国际性的专业集团,自1923年起开始生产热熔胶粘剂,目前产品种类超过3000种。汉高在我国汕头兴建的合资厂,主要生产民用热熔胶粘剂,其系列产品包括文具粘合剂、家用、装饰用粘合剂、装修用粘合剂及建筑化学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