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达意隆获评成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18/8/14 14:08:14 |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对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进行公示,达意隆凭借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优异表现成功入选,获评成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这也是达意隆继2015年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后,在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荣誉。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国家对知识产权工作突出的企业授予的最高荣誉。经企业自愿申请、各省知识产权局择优推荐,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按照《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工作方案》要求,组织企业前往北京参加评审答辩,本次评审公布入选企业全国共234家,广东省入选企业27家,其中广州市入选企业仅3家。

达意隆作为广东省首批专利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始终专注于液体产品包装装备领域与工业机器人设备的研发,坚持自主创新,围绕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优化企业国内外专利、商标布局,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能力、创造能力、运营能力和维权保护能力。迄今为止,公司共申请专利859项,其中发明346件;拥有境内商标19件,境外商标25件;参与和制定相关产品标准33项,其中国家标准制定16项。无论是国家标准制定数量还是专利发明授权量,达意隆在国内同行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本次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国家对达意隆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高度认可。达意隆将持续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完善创新激励机制,继续建设实施包括专利、商标、著作权等在内的全方位知识权战略,继续推进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实现知识产权业务深度渗入公司研发、采购、市场、销售等各个经营环节。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产品,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企业壮大、市场竞争、行业进步的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