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英国皮革联合会准备建立北安普顿皮革中心

2018/8/20 16:27:13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网  | 【大 小】 【打印】

Tremaine Richard-Noel先生被英国皮革联合会任命为北安普顿的新皮革中心项目经理,监督项目落实实施,任期六个月。Richard-Noel先生是从众多的优秀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担任这一重任。

北安普顿皮革中心是由Cockpit艺术公司投资建设的一个最新项目,该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伦敦的手工艺社会企业和企业孵化器,已在伦敦东南部的Deptford建立了一个类似的艺术中心。

新的皮革中心将设在北安普顿格罗夫纳国家皮革收藏中心,该中心是由国家皮革收藏中心、英国皮革联合会、创意皮革技术研究所、Leathersellers公司和皮革保护中心联合成立的。

Richard-Noel先生将负责业务规划、可行性研究和筹款活动,确保初级建设阶段建设按时交付及支付。英国皮革联合会称,他们相信Richard-Noel先生能够胜任此项工作。因为他带来了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级管理团队和管理企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