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原料皮过剩带来新的市场发展动态

2018/8/20 16:34:00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网  | 【大 小】 【打印】

定期专栏作家大卫彼得斯在其最新博克中称,原料皮的持续过剩已经改变了原料皮市场的发展动态,他提醒说,从效益上看,那些低等级的原料皮已经不具备加工价值,因为加工它们的成本“远高于”出售时所能获得的经济价值,这种情况在五年前是“不可能发生的”。

大卫解释说,那些低等级的原料皮剩余价值必须由其他等级的来承担,屠宰厂必须弄清楚他们生产的原料皮有百分之几是不可出售的,并由可出售的原料皮来平衡这些成本。

但是,大卫彼得斯的确也提到了一些积极的消息,他认为原料皮价格的下降会促使设计师和品牌商重新发现皮革作为一种天然材料的真正价值,降低使用合成材料的吸引力,合成材料的成本优势正在减弱。

大卫彼得斯在最新的文章中还提出另外一个问题,有证据证明合成材料生产对环境造成的破坏影响,为什么没有受到社会的批评和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