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浙江和泓纸业年产20万吨高瓦项目预计11月投产

2018/9/6 4:28:06 | 文章来源:浙江和泓纸业  | 【大 小】 【打印】

8月23日下午,团市委携市青企协部分会员代表一行6人,来到和泓环保纸业项目走访。市青年企业协会副会长、和泓集团总裁谢海常接待来访,集团副总裁应红波陪同会员代表们一起参观了项目工地和车间。
项目介绍会上,谢总向代表们介绍了项目由来、目前建设进度、项目前景等内容,会员代表们也从自身所在行业角度出发互相交流,纷纷发表自己对我项目的见解,对项目发展前景看好,并且认为该项目能补短板、创新绩。
会后,走访人员一行在集团副总裁应红波的带领和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项目一期厂房建设施工工地,现场近距离接触了大型造纸机等生产设备,参观者纷纷表示项目设备先进,投入巨大,非常期待本项目的顺利投产。
目前,和泓环保纸业年产20万吨高强瓦楞原纸项目工程建设已完成90%以上,各项设备设施安装正在有序进行,预计今年11月可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