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轻联党委委员姜风率调研组到轻机协会党支部调研

2018/9/11 13:46:5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按照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党委的工作部署,2018年9月-10月开展第二阶段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2018年9月10日,中轻联党委委员,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率调研组前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调研。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书记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等同志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王欣同志关于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汇报。她介绍了协会党支部成立的过程,分别从党支部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一一作了汇报,并希望调研组多多指导工作,为提高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多提宝贵意见。调研组查看了协会党员信息数据库、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台账、党支部书记台账和党建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记录等。姜风委员在听取了汇报和现场巡查后说,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深入细致,党建制度健全完善。党支部注重组织建设,发展新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有思路、有创新,切实推进了协会党建工作的提高。

    调研组对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和表扬,鼓舞了协会党支部党员的工作热情。


调研后,两个协会领导就帮助企业开展智能制造技术提升、组团参观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2019)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姜风委员对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业务开展指出了方向,同时分享了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成功的经验。两位协会领导都表示了今后加强协会间信息沟通和合作的愿望。

此次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开展第二阶段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对规范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发现问题,查找差距,开拓思路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党员达峰、预备党员赵越同志参加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