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英博江苏宿迁项目二期签约仪式举行

2018/9/11 13:55:50 | 文章来源:宿迁网  | 【大 小】 【打印】

93日中午,江苏省宿迁市举行百威英博(宿迁)项目二期签约仪式。百威英博亚太区副总裁王仁荣,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201111月,百威英博啤酒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宿迁市张家港宿豫工业园区内投资设立百威英博(宿迁)啤酒有限公司,计划投资4亿美元,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年产啤酒100万吨。项目一期于2013年底建成投产,完成投资8亿人民币,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具备酿造产能50万吨、包装产能30万吨。预计项目二期建设完成后,产能将大幅提升。

在签约仪式上,王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百威英博(宿迁)啤酒有限公司对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百威英博在宿投资项目建设,百威英博(宿迁)项目二期的建设不仅符合百威英博集团的总体战略布局,也符合宿迁培育以酒类为核心的千亿级食品饮料产业政策导向,希望签约项目能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秉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帮办原则,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宿发展,同时期待未来能与百威英博在更宽领域寻求合作。

百威英博亚太区副总裁王仁荣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帮办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市委、市政府在促进企业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创造的“宿迁速度”。他表示,百威英博将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二期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