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嘉士伯宣布投资1亿欧元升级法国啤酒厂

2018/9/12 14:33:48 | 文章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 【大 小】 【打印】

    嘉士伯已宣布计划投资1亿欧元(1.17亿美元)升级其位于法国欧贝奈的Kronenbourg啤酒厂,这是欧洲最大的啤酒厂。

嘉士伯在法国的Kronenbourg啤酒厂将受益于1亿欧元的升级

    嘉士伯是在829日,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访问哥本哈根的新嘉士伯博物馆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嘉士伯在2008年收购法国啤酒品牌Kronenbourg时,收购了该工厂。这家酿酒厂生产的啤酒包括Kronenbourg 16641664 Blanc和无醇Tourtel Twist,以及嘉士伯的国际啤酒品牌。

    嘉士伯表示,这项投资将使Kronenbourg工厂现代化,并提高其生产能力,改善工厂的健康和安全状况。

    嘉士伯首席执行官塞斯特哈特表示(Cees t Hart) 表示“如今,嘉士伯丰富的历史底蕴和与法国的紧密联系,完全符合我们进一步投资法国业务的雄心。”

    “我们为自己作为法国顶级酿酒商的地位以及Kronenbourg 1664在法国以外的地区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感到自豪。为了继续增长,我们需要进行投资,今天宣布它证明了我们的共同价值观和充满希望的增长机会。“

嘉士伯是仅次于百威英博和喜力的全球第三大啤酒酿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