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金龙泉啤酒孝感公司前7月销量增长25%

2018/9/12 14:58:01 | 文章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 【大 小】 【打印】

    820日下午,湖北省孝感市委书记潘启胜在孝感市行政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亲切会见了金龙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啤酒公司总经理谢模志。

    谢模志代表金龙泉集团向孝感市委市政府在金龙泉孝感公司20年发展历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孝感公司20年的发展成果和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金龙泉1998年全资收购原孝感啤酒厂,投资近3亿元在原址扩建,年产能可达10万吨,20年来累计生产啤酒超百万吨,累计上交税收近5亿元,长期解决当地就业500人左右。在经历几年的经营徘徊期后,2018年经营业绩复苏加快,元至7月份销量、销售收入、上缴税金均较同期增长25%以上。这不仅得益于公司品种结构的优化调整、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更得益于孝感市委市政府和当地各职能部门的全力保驾护航。谢模志畅谈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表示会始终将孝感作为重要的生产基地。目前孝感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武汉、鄂东乃至周边省份,借力新上的扎啤、小支啤酒等品种结构调整契机,产品销售区域已拓展到全国。在这样一个谋篇全国市场的关键时期,除了争取孝感市委市政府和当地各职能部门一如既往的监督指导和扶持关爱,金龙泉亦会精心谋划,提前布局,力争孝感公司2021年开工迁移到工业园区并将产能扩大到20万吨,为孝感市的经济发展、百姓就业再做新贡献。

    潘启胜对谢模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金龙泉20年来为孝感市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金龙泉作为一家本地改制发展的成功企业,在当前整个国际、国内经济结构大调整的背景下,会面临诸多的挑战,但也会迎来更多的机遇。他要求高新开发区、政府各职能部门不仅要重视招商引资,更要重视如何安商稳商,关爱企业发展。金龙泉孝感公司在孝感扎根发展20年,政府和各职能部门要悉心呵护和推广推荐金龙泉啤酒这个品牌,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发展壮大。同时,他鼓励公司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充分借助孝感区位优势、物流优势,发挥金龙泉品牌优势、质量优势,做大做强,并衷心祝愿金龙泉啤酒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新经济时代再立新功。

    孝感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开发区工委书记王世荣,市高新开发区主任贺卫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炎峰,市经信委主任刘自海,市工商局局长万振涛,金龙泉孝感公司总经理董传金,驻厂代表陶锦红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