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萨克米专注环境保护 成功收购环保装置供应商

2018/9/26 11:30:05 | 文章来源:萨克米上海  | 【大 小】 【打印】

萨克米自2015年起持有环保机械及装置Eurofilter公司20%的股权,该企业发展至今已超过2500台设备在世界各地安装和验收,并以其环保理念和服务被业内广泛接受。在当代机械领域,“绿色”产业环境保护的号角已经吹响,萨克米于201881日正式宣布成功收购环保机械及装置Eurofilter公司,为迈向环保机械智能4.0勇往直前。

萨克米伊莫拉董事长Paolo Mongardi先生中肯而理性的解释道:“对于仍处于发展阶段的企业而言,从投资到决定收购的一系列战略决策将有利于企业的进一步发展。丰富多元的专有技术使萨克米集团旗下各分支机构受益。此次收购正处在意大利修订环境保护法案阶段,规章条例的严苛和慎重意味着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成功收购Eurofilter公司是萨克米迈向“绿色环保产业” 机械智能4.0新时代的宣言。”

Eurofilter公司位于意大利萨索洛(Sassuolo)陶瓷工业区创建于1968年,现已是当地提供环保装置和服务的厂家之一,共有60位员工,其产品包括除尘系统、水处理装置、废气处理装置、热能回收等装置。萨克米集团总经理Claudio Marani先生认为:“当涉及到环境问题时,环保条例和与之相关的环保理念是我们关注的焦点。目前最大的挑战是把环保装置尽全力推向全球市场。无论是全新市场,或是陶瓷市场,对萨克米而言,两者仍然处于发展阶段。”

“提到收购后的计划,萨克米倾向于开拓新的市场,先从萨克米集团现有市场着手,如饮料、瓶盖、包装、及冶金粉末行业等,所涉及到的制造加工过程应当卫生、安全、和可靠,尽可能降低对环境造成进一步的伤害并减少污染,为意大利当地和全球市场提供环保机械和装置。萨克米相信环保装置将为萨克米生产线解决方案增加额外附加值,也是机械行业的发展趋势。”

意大利陶瓷业“本土公司”欣欣向荣是推动力,并促进了Eurofliter公司成为全球市场供应商。从美国到墨西哥,从亚洲到南美洲,Eurofliter环保装置正向发展如火如荼。萨克米分支机构遍及全球对Eurofliter公司发展将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物尽其用,以尽其效,旨在尽享其能。环保装置的有效性不仅应当遵守现有的环保条例,更应关注的是回收再利用。萨克米伊莫拉董事长Paolo Mongardi先生表示:“在工业化发展道路上,很多企业仍然把环保条例视为障碍和负担。事实上,对于全球市场而言,在投资决策中至关重要的是所有企业意识到尊重自然并遵守我们的环保法规。有效提高生产率和产品质量的同时,使企业更具有竞争力并长足发展才是终极目标。”

设想在陶瓷压机上安装传统过滤装置和喷雾干燥设备,或选择净化和循环水处理系统。Eurofilter公司的设备及装置占同类产品市场份额超过50%,机械设备和装置的进一步升级改造及优化、提高产品质量、和拓宽市场是向多元化和国际化发展所努力的方向。

Claudio Marani先生指明:“萨克米对Eurofilter公司的成功收购更有利于巩固Eurofilter公司在市场中的现有地位,为进一步赢得全球客户做好充分准备的同时,时刻关注环境保护条例和环境理念的更新与变化,并为任何可能的变化做出迅速回应。”萨克米以环境为立足根本,以全球为目标市场,时刻准备,积极主动,把握机遇,创造机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