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威德霍尔选择XAAR 5601为首台数码柔性包装印刷机喷头

2018/9/26 11:32:43 | 文章来源:英国赛尔公司  | 【大 小】 【打印】

    全球柔性包装加工机械系统制造领导者德国威德霍尔公司(W&HWindmöller & Hölscher),正在开发其第一台搭载Xaar5601喷头的柔性包装数码单喷印刷机。赛尔的此款喷头在去年成功通过几个月的性能测试,最后被选择用于制造这个新的设备项目中。

    在标签和商业印刷领域成功采用数码技术之后,威德霍尔的这项研发对于数码柔性包装印刷具有深远的意义,是富于经济效益及稳定性的数码印刷工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威德霍尔公司印刷及印后业务总经理Hermann Veismann介绍说“我们很高兴使用Xaar5601喷印头,来开发我们最新的数码印刷系统。我们注意到柔性包装中数码印刷的机会:客户需要更快的上市时间和更多的短板活订单。我们的目标是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杰出的新技术,来征服这一领域的固有难点。”

威德霍尔数字团队负责人Sven Michael认为“新的数码印刷机将以更高的质量和速度,为柔性包装领域开辟新的市场机遇,这将有赖于XAAR5601喷头,在高速喷印时实现优异的喷印质量。”

德国威德霍尔公司是第一家公开宣布使用Xaar5601喷头来生产新款印刷机的设备制造商。这一产品开发同时也是威德霍尔向数码印刷迈进的第一步,强化了公司重点为客户提供前沿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努力。Xaar5601喷头结合了多项创新技术,如赛尔新型压电薄膜硅微电子机械系统技术,分辨率极高,5600多个喷嘴每小时可打印多达8升的印墨量。其他创新还包括AcuDrp技术(精确墨滴技术),可对灰阶墨滴喷射实现完全控制,从而获得完美的图像质量。此外,Xaar5601还应用了真正内循环专利技术(TFTechnology),使正常运行时间、喷印质量和喷头使用寿命均得到最大的提升。

“这项新产品的公布,对Xaar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英国赛尔公司首席执行官Doug Edwards表示,“威德霍尔是柔性包装机械市场的主要企业,向来将创新作为产品开发核心而在业内享有极高声誉。对于Xaar5601喷印头因其高性能而被选用于他们的新产品中,我们感到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