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台设备即可完美解决浴衣和毛巾的折叠问题

2018/9/26 12:19:54 | 文章来源:简森  | 【大 小】 【打印】

住酒店或泡温泉时,人们都希望用上一条厚实、吸水性好的毛绒浴衣。大多数客人都认为浴衣是由服务员折叠好的,而事实是:JENSEN(世界领先的洗衣业设备供应商)已经代替服务员,使得这一过程自动化完成,这对服务人员来说是件好事。Jenfold Butterfly Fox MF Duo能将各种浴衣自动叠好、堆放整齐并分类。无论是长浴衣还是半长浴衣,长袖浴衣还是中袖浴衣,Jenfold Butterfly Fox MF Duo都能将其叠放得整整齐齐,大大提高了酒店后勤的效率。此外,该多功能自动折叠机可以一端送进浴衣,一端送进毛巾,两端同时进行!

除了毛巾和非正式服装的折叠质量之外,浴衣折叠的质量和设计也彰显了其品牌形象和服务意识。此外,酒店和温泉中心的管理者在洗涤浴衣时也有特殊要求:洗涤次数要多,卫生条件要好。对于负责客房或衣橱的员工来说,流程也应尽可能简化。这就是浴衣很少挂在衣架上的原因,它们通常都是叠好放置的。

自动化是洗衣店提高效率的得力助手

Jenfold Butterfly Fox MF Duo以著名的蝴蝶系列折叠机为基础进行了改进,适用于全自动折叠、码堆和分拣,并包含有可供独立设备配置的模块化结构。Jenfold Butterfly Fox MF Duo添加了Jenfold Tematic毛巾折叠机中的进料台,因此能够在有限的空间内,自动将各种毛巾、浴衣和衣服折叠并堆放整齐。

洗涤和烘干后,操作人员手动将浴衣放入设备一端的垂直进料台。该设备利用真空功能来支撑衣服,并可进行质量检查。

放入衣物时,进料台允许操作人员以最符合人体工学的方式来放置衣物。在进料台顶部,几乎水平的进料方式可使袖子自然垂下,为下一步的折叠过程做好准备。对于短袖来说,该功能的实现可能需要鼓风机来协助。独特的折叠过程和前后流程的配合,衣物叠好后,衣领要比下面宽,这是因为水平折叠导致了额外的拉伸效应。为了适应不同类型的衣物厚度和质量,横向折叠部分采用了机械缓冲,以最大程度适应浴衣的纤维厚度。

可同时折叠浴衣和毛巾

Jenfold Butterfly Fox MF Duo具备额外的毛巾送进台,经久耐用,是酒店业洗衣服务自动化的理想合作伙伴。该多功能折叠机可以一端送进浴衣,一端送进毛巾,两端同时进行!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和新兴市场自动化程度的提高,Jenfold Butterfly Fox MF Duo是优化酒店洗衣业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