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福建海环:始于颜值,敬于才华,终于品质,航星是我的不二之选

2018/10/26 16:10:29 | 文章来源:上海航星  | 【大 小】 【打印】

福建海环洗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由上市公司控股、洗染专业人士管理的大型中央洗衣工厂,可谓实力雄厚。

该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的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洗涤技术,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去服务每一位用户。

海环建厂之初就定位为智能化洗涤工厂,对设备的品牌、外观、技术含金量、洗涤品质等要素非常关注。因此,海环对国内多家大型洗涤设备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和综合比较,最终,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高效、智能、环保的单机集成系统以及多年积攒的良好口碑成为其不二之选。

此单机集成系统规模巨大,仅贯通式烘干机就有18台。

    与此同时,海环还选购了航星高速展布机、高速双面熨平机以及高速折叠机、毛巾折叠机等最新技术的后整理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