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祖克这一款双面尼专用小烫机的神奇速度,居然是服装厂普通小烫工的3倍!

2018/10/29 11:14:35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网  | 【大 小】 【打印】

    在我国,制造业是从业人员最多的产业,服装加工业便是最具代表的行业之一,由于通货膨胀加剧,物价飞涨,就业人员的薪资也不断提升,就拿服装企业的小烫工来说,每个月薪资待遇都在一万元以上,而且还很难招到人。

进一步设想,如果能有一台机器可以解放小烫工手中的烫斗,能让小烫工坐下来作业,且还可以提高产量,价格又不贵的机器,有没有呢?答案是肯定的!

祖克智能双面尼小烫机,采用国内先进电热技术,设备自动恒温,间断性自动加热,节能效果显著;搭载辅助蒸汽、吸风装置,能有效防止布料损伤,同时可均匀扩散热能量,增加热穿透力,使嵌条粘合更牢固、平整,免去多次压烫,使产品质量和效率大大提升;祖克小烫机烫头温度可调范围180-300℃,完全符合更高要求的厚料整烫标准,滚动粘合速度可调范围是每秒30-150mm,每分钟滚动粘嵌条长度可达6米,5秒即可完成1片西装前幅下圆摆裁片的粘嵌条工作。JKC-XTS1可完成整件衣服90%的烫条工作,直线粘嵌条(折边)每台机1天可完成150件以上,直线粘嵌条(不折边)每台机1天可完成180-210件以上,而服装厂的小烫工每人每天仅可完成60-70件,小烫机的速度明显加快,是小烫工的3倍。

    JKC-XTS1作为服装行业首台双面尼烫粘嵌条的专用设备,JOOKE祖克率先打破了烫粘嵌条领域“无机器化”的先例,对服装企业来说是一种福音,机器换人是当今时代的必然趋势,抢占先机,占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