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五届九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无锡召开

2018/11/13 11:24:3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8年11月9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五届九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无锡江南大学召开。山东省轻机协会、江苏省轻机协会、江苏省鞋机商会、山东汶瑞、江苏海狮、齐鲁工业大学、杭州机电院、昆明克林、山东三金、肥城金塔、江苏新美星、上海威士、莆田市恒达、长园和鹰、颉保申光、无锡气动所、潍坊现代、廊坊百冠、新乡市鼎新、陕西科技大学、合肥中辰、宁波沪港、乐惠集团、北京工商大学、宝鸡新科、重庆轻机、大连理工大学等70多家单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 理事长 刘安江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王欣

   会议由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主持。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首先作了“轻工机械行业现状分析及展望”的主题报告。王欣秘书长向大会作了“2018年协会工作总结及2019年协会工作计划”的工作汇报。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印刚、广东铭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涛、江苏海狮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邬士新分别作了企业创新发展的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代表们围绕“2019年协会工作计划、轻工机械行业科技发展方向、产学研结合的经验交流、智能制造的实践与突破、企业走出去的需求”等专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市场部部长 印刚

广东铭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姜涛

江苏海狮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 邬士新

      会议最后,刘安江理事长作了会议总结发言。他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希望会员企业之间多加强交流,紧密合作。在新的历史时期,加大创新发展力度,为轻工机械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