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科学教育分会换届会议胜利召开

2018/11/13 11:34:1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81110日上午,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科学教育分会换届会议在江南大学举办。此次会议由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卢立新院长主持,来自各大科研院校和相关企业的约7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科学教育分会换届会议上,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致辞;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会长兼秘书长王欣宣读了“同意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科学教育分会换届的批复”文件。按照协会章程规定,会议进行了选举,产生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科学教育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和秘书长。选举结束后,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宣布了选举结果。江南大学卢立新院长当选为科学教育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江南大学何雪明教授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陕西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葛正浩院长、北京工商大学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黄志刚院长、河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李永祥院长、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务处孙智慧处长、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许崇海院长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会议举行了任职证书颁发仪式。


 


   随后,召开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科学教育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科学教育分会新任秘书长何雪明主持了会议,科学教育分会新任理事长卢立新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思路及展望的报告。围绕第二届理事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科学教育分会部分新任副理事长和理事在会议讨论中作了精彩发言。换届会议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