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美星荣获2018中国制造之美卓越企业奖

2018/11/13 13:12:02 | 文章来源:新美星Newamstar  | 【大 小】 【打印】

      近日,2018中国制造之美颁奖典礼在广州盛大举行,新美星凭借包括无菌灌装技术和超高速吹灌旋技术等多项行业技术优势荣获2018中国制造之美卓越企业奖!

      作为中国PET瓶无菌灌装技术的开拓者和奠基人,新美星不仅率先推出了第七代无菌灌装技术,更是快人一步地实现了无臭氧矿泉水生产技术的推广应用。新美星高效节能型80000/小时吹灌旋一体机斩获了2015中国制造之美工业设备领域唯一大奖,8-20L超大瓶吹灌旋一体机更是深受市场好评。新美星智能工厂管理系统和智能立体仓库等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均已在多个客户现场成功应用,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面向全球,面向未来,新美星将坚持高端定位,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前瞻布局,从创新设计、制造品质、市场开发、标准制定等多个角度,为中国制造孜孜不倦地贡献“星”力量,以匠心精神推动中国制造的永续发展,努力挖掘制造新价值,切实提升品牌附加值,为全球液态产品智能工厂提供产存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总集成总承包服务,进一步诠释中国制造之美的涵养和情操,彰显中国制造之美的品质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