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辰轻机2L不锈钢瓶啤酒线在百威英博顺利投产

2014/9/12 15:43:5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百威特推出高品位、优质超新鲜、环保的不锈钢桶装生啤。不锈钢桶装生啤具有两个显著特点,环保型(重复使用,避免产生消费垃圾)和营养型(被人们誉为“啤酒原汁”的生鲜啤酒,纯天然、无色素、无防腐剂、不加糖、不加任何香精的优质酒液,营养极为丰富)。生产时,将最优质的清酒从生产线上直接注入全封闭的低温灌装的不锈钢桶中,经过科学储运,完全避免二次发酵,因而稳定性好,并可刺激胃液分泌、增强食欲、促进消化吸收,色泽特别清亮,口味柔和、醇厚、爽口,适合各类人群。同时不锈钢啤酒瓶的还具有安全和卫生的独特优势,它彻底解决了啤酒瓶爆炸和开裂等问题,并且在清洗、灌装、运输以及回收等各个环节都难以造成破损和泄露。其次,不锈钢瓶坚固、耐用,且循环使用周期长,可达十年,即使达到寿命期限也可以回收再利用,真正实现了循环经济,并可以最大限度地保存原生啤酒的口感特色。

2L不锈钢瓶装鲜啤生产线虽然对于中辰轻机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但凭借顶尖的研发实力,专业的加工能力,一流的安装调试队伍和项目管理,从签订合同到该生产线在百威英博顺利投入使用,只有短短70天时间,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中辰轻机高效的项目组织与优良的产品品质。

此次在百威两个工厂同时运行的2L不锈钢瓶啤酒线,是生产高品质的鲜啤,口感和各项检测指标都是按照百威工厂的最严格标准来评判。该产品是百威英博首条全自动高端啤酒生产线,集合了洗瓶机、输瓶线、CIP清洗装置、灌装旋盖机、喷码机、称重仪等全套的灌装生产设备。多种全新的技术运用在该生产线上,其中由中辰轻机自主研发的大瓶铝旋盖技术更是在国内开启了先河,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与盛赞。

该生产线还主要改变了传统的对SS桶进行浸泡+刷洗的工艺,大大提高了SS桶的洗净率,在无法EBI检测的情况下,确保了产品的质量。瓶盖采用刀头旋盖的易拉盖,方便了消费者的使用并且也降低了回收后清洗的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