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领导参加广州达意隆公司十五周年庆典

2015/2/3 9:51:2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1213,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主题为“为你而转,因你精彩”的十五周年庆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于学军、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徐正源、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等行业领导和达意隆的千余位海内外客商、长期合作的供应商以及优秀员工代表出席了庆典,共同回顾、分享、见证了达意隆十五年的喜悦、荣耀与辉煌。十五年前的昨天,是达意隆梦想的开始,经过了十五年的实践,今天达意隆依然砥砺奋进,勇往直前!

当天,轻机协会领导徐正源、王欣同应邀嘉宾参观了达意隆总部,参观了新落成的达意隆六期厂房,王欣秘书长与达意隆董事长张颂明、副董事长陈钢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在这个喜庆的时刻,王欣秘书长表达了对达意隆集团长期以来支持轻机协会工作的感谢之情,感谢达意隆集团对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CBB展会)的大力支持,感谢达意隆集团为中国轻工机械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对达意隆十五年来的稳健发展和在行业的龙头地位给予了高度赞许,同时赞扬了达意隆所具备的软硬件实力。

达意隆十五周年庆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达意隆集团董事长张颂明表示,达意隆集团将会在前行的道路上再接再厉,继续披荆斩棘,领航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