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走访杭州机电院

2015/2/3 9:55:4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126,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中国轻机协会酿酒饮料乳品装备分会秘书长邵冀生等一行走访了轻工业杭州机电设计研究院,与于宏副院长、江仲文副院长等进行了会谈。特别与食品设计所所长童向阳、副所长王建勤就我国罐头装备的现状,今后发展趋势以及轻机协会罐头装备分会开展相关活动等与两位专家进行了交流。

轻工业杭州机电院长期以来在罐头机械和罐头工程方面承担了大量的设计研究业务,对罐头行业非常了解。童所长详细介绍了罐头行业和罐头装备行业的发展情况,王欣秘书长介绍了2015年协会工作计划和开展罐头机械分会工作的打算。童所长表示今后除了继续做好罐头装备设计研究工作外,将努力配合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开展行业工作。

王欣秘书长还就轻工机械标准化工作与杭州机电院副总工程师,全国轻工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食品加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张卫民秘书长见面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