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安徽:卡登堡酒业10万吨精酿啤酒项目明年8月投产

2018/11/14 16:40:05 | 文章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  | 【大 小】 【打印】

诺大的工地上,多台施工机械同时展开作业,挖掘机挥动铁臂,运输车辆往来穿梭……繁忙的建设场景背后,是卡登堡酒业(安徽)精酿啤酒项目顺利推进的真实写照。“项目地下部分基础建设已经完成,当前正在加快地面部分建设,预计明年8月份建成投产。”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卡登堡酒业(安徽)有限公司于去年11月份注册成立,由德国卡登堡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运营。该公司一期项目明年建成后,可实现年产10万吨精酿啤酒;5年内,计划达到年产30万吨精酿啤酒,跻身国内啤酒制造“龙头”。

从今年6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到目前地下基础建设完成,如此快的推进速度,让德国投资方称赞不已:“选择落户阜阳,主要看中这里资源丰富,服务精准,发展前景广阔。”

    安徽省阜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颍州区委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是卡登堡酒业(安徽)项目快速推进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