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到广机所组织制糖机械行业标准交流座谈会

2018/11/20 10:28:55 | 文章来源:酒饮糖玻机械标委会及检测中心  | 【大 小】 【打印】

 

     

    2018年11月19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和昆明克林轻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郭凯董事、张丽春一行到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以下简称:广机所)就制糖机械行业标准工作召开技术交流会。广机所所长潘永刚、国家轻工业制酒饮料制糖玻璃机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副主任黄志强及全国制糖机械标准化中心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广机所潘永刚所长对王欣秘书长、郭凯董事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广机所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服务板块,并就检测业务和标准化中心的工作开展,介绍了制糖行业标准在国内的稳健发展和立项行业标准的优势性。

 昆明克林轻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制糖机械设计、制造的龙头企业,想在标准化中心这个平台上启动制糖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我们标准化中心会不余遗力,尽职尽责,负责统筹组织、补充,逐渐形成本次制修订工作的方案。王欣秘书长在会上向郭凯董事详细汇报了标准化中心的标准化工作情况,并围绕制糖机械这个板块展开指导工作,希望广机所和昆明克林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双方通过标准制修订加强深度融合,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多赢,促进我国制糖行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全面提升行业综合竞争能力。

 会上,王欣秘书长对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机械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作出了指导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同时,为更好的开展标委会工作,扩大标委会在行业内影响力,委员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有效提升标委会秘书处的相关标准的立项、制修订等归口管理。标委会下个月将在张家港市举办2018年年会活动,欢迎大家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