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加强同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的多方合作

2015/2/3 9:57:1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128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女士一行在上海会见了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Daniel Yoo先生和项目经理余斌先生。

王欣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的情况和与德国机械制造业联合会(VDMA)的在举办中国国际啤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CBB)上的合作历史,表示希望与德国机械制造业联合会(VDMA)在工业4.0推广、专业机械设备制造标准交流、机器人技术在轻工装备领域应用以及专业培训等方面开展双边合作。通过对接会的形式,请VDMA的会员向中国轻工装备和轻工产品生产企业介绍当前最新发展情况。

Daniel Yoo先生介绍了VDMA的模块构成情况,VDMA共有37个模块,分别涵盖了不同的工业领域。一直以来VDMA 致力于通过不同途径和方式,将其会员的最新技术应用于中国的经济发展。Daniel Yoo先生表示,他近期将前往德国总部,他准备将中方提出的合作设想向德国总部汇报,争取在2015年实施部分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