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斯道拉恩索在“2018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 评选中位列前三

2018/11/21 15:41:02 | 文章来源:中国纸网  | 【大 小】 【打印】

    20181115-17日,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和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8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暨2018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颁奖盛典”在鹭城厦门隆重举行。100强包装企业的评选已成功举办16届,本次评选范围为2017年度销售额超过2亿人民币的印刷包装企业,斯道拉恩索是首次申报参评,凭借2017年度集团在中国的包装领域的突出表现,被组委会授予“2018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称号,位列榜单第三名。该奖项也是对斯道拉恩索的品牌价值和经营成就的表彰和认可。

斯道拉恩索中国区智能包装负责人张晓翔(左二)出席并领奖

在中国,作为一家来自北欧的全球领先的可再生材料公司,斯道拉恩索提供覆盖全价值链的纸板和包装产品和服务,丰富的本土和进口产品线为国内客户提供广泛的选择。斯道拉恩索在中国的包装相关业务包括其中国包装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并在东莞、迁安、嘉善、武进、北京、上海等六地设有包装工厂、创新中心及销售办事处,用设计赋能包装。年产能为4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的北海工厂则为食品、饮料、乳品、药品、化妆品等领域提基于可再生材料的包装解决方案,并在广西南部运营82,590公顷林地,其中70,000公顷桉树人工林为原料纤维基地,拥有FSC®森林管理委员会和CFCCTM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的双重认证。

斯道拉恩索还在智能包装领域不断探索创新。作为“解决环保难题,实现绿色增长”论坛的演讲嘉宾,张晓翔同与会者分享了斯道拉恩索在环保、可持续的智能包装应用上的创新和实践,包括如何帮助品牌商提升供应链管理物流效率,增强防伪性,减少塑造包装,实现原料可追溯,以及与消费者对话可行性。他还介绍了斯道拉恩索经过十几年技术研发的新成果:环保智能RFID标签技术——ECO,其特点在于不含任何塑料。“相较于化石基原料的包装,基于木材的可再生包装对环境的最佳贡献在于产品的低碳环保,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友好型材料。”张晓翔介绍,“当可再生包装插上智能的翅膀以后,对于品牌商和包装客户来说,这将不仅是在新零售、智能化包装和物联网领域的革命性创新应用,同时高度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理念。”

关于斯道拉恩索

作为生物经济的一部分,斯道拉恩索是提供包装、生物材料、木制结构和纸张等可再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我们相信,现今所有用化石材料制成的产品未来都可以用木材制成。斯道拉恩索在30多个国家拥有约26000名员工,2017年销售额为100亿欧元。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