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阿拉伯国家境外产业园区推介会走进厦门

2018/11/22 11:06:21 | 文章来源:finance.sina.com.cn  | 【大 小】 【打印】

    近日,中国(宁夏)—阿拉伯国家境外产业园区推介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福建省厦门市举办,推介会促成了各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入园协议7个,涉及服装、鞋帽、针织制造等领域。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阿拉伯联合商会中方理事会秘书处、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中国贸促会宁夏分会联合主办,宁夏企业协会承办,旨在为我国企业利用在阿拉伯国家的产业园区在境外集群式“走出去”开展投资合作搭建平台。来自沙特延布和吉赞皇家委员会、马来西亚柔佛州国际贸易投资委员会、埃及工业发展局、宁夏商务厅、宁夏贸促会、厦门市贸促会、福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厦门市泉州商会、宁夏企业协会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福建、天津、广东、山东、浙江等地80余家企业和媒体共计120余人参会。

推介会上,中国沙特(吉赞)产业园、中国阿曼(杜库姆)产业园、中国埃及·曼凯纺织产业园、中国阿联酋(迪拜)食品工业园分别对各自园区的规划、定位、建设进展,以及所在国家对园区的优惠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参会企业代表交流洽谈。

宁夏曼凯公司与广州市衣飞讯公司、广州一博公司等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石狮市思宇公司、泉州振凯公司等签署入园意向协议。宁夏企业协会与福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鼓励、推动各自会员企业借力经贸合作区平台“走出去”对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