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印尼工业部努力促进皮革行业出口增长

2018/11/22 11:23:34 | 文章来源:皮料网  | 【大 小】 【打印】

118日,印尼工业部中小企业司司长加蒂在其书面声明中称,印尼工业部将继续努力促进皮革、鞋类和皮具行业发展,印尼优先发展皮革行业措施使其在全球更具竞争力,皮革行业对国民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印度尼西亚皮革、鞋类和皮革制品发展潜力很大,目前,印度尼西亚皮革、鞋类和皮革制品出口位居世界排名第六。

工信部指出,20181 - 9月,印尼皮具、鞋类和皮具出口额达到41.6亿美元,比2017年同期增长6.28%。主要出口国家有美国、比利时、日本和中国。

加蒂表示,印尼拥有的优势之一是工匠的创造力,它使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工业部将在皮革行业继续执行一项提高人力资源能力的计划。此外,工业部还提出了振兴了东爪哇的SMI箱包中心,以推动皮革、鞋类和皮革制品行业发展。振兴计划将提高该中心的吸引力,使其成为理想的购物和娱乐场所。SMI箱包中心将建成三合一综合旅游区,即包括购物、文化和美食旅游以及工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