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尼日利亚政府出台政策将抑制鞋类产品的进口

2018/11/22 11:25:43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网  | 【大 小】 【打印】

据尼日利亚制造商协会(MAN)透露,联邦执行委员会(FEC)批准了国家皮革和皮革产品发展政策,这将有助于尼日利亚每年减少2000多万双鞋子的进口。

尼日利亚制造商协会指出,尼日利亚仅从全球800亿美元皮革行业市场中获取9.21亿美元的收入,新的国家皮革发展政策将有助于挖掘本国皮革行业发展潜力,其目的是鼓励利用当地的皮革资源生产皮革终端产品,鼓励制鞋企业为国家GDP多做贡献。

尼日利亚制造商协会主席苏尔•艾哈迈德(Mansur Ahmed)是一名工程师,他在拉各斯接受《新电讯报》(New Telegraph)采访时谈到了尼日利亚皮革行业的最新发展,他强调指出尼日利亚在非洲皮革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作用。就轻革而言,尼日利亚出口位居非洲名列第三,世界第八。新的国家皮革政策将为本国皮革行业锦上添花,皮革行业有望进入一个新的繁荣发展时期,为本国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艾哈迈德遗憾地表示,皮革行业长期以来一直得不到重视,国内市场被大量进口鞋占据,抑制了本国制鞋业的发展。艾哈迈德特别解释说,大量进口皮鞋导致当地生产的皮革利用率减少,他呼吁政府出台相关法律保护本国市场。

艾哈迈德指出,目前,本国皮革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以牺牲本地制革行业为代价继续进口皮革。由于联邦政府尚未作出停止进口皮革的承诺,已导致部分制革企业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