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三届CCBA中国精酿啤酒大奖奖项揭晓

2018/11/23 10:26:55 | 文章来源:新华网  | 【大 小】 【打印】

20181111日,第三届CCBA 中国精酿啤酒大奖(以下简称CCBA)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CCBA作为面向商业精酿啤酒行业的专业级高端赛事,每年举办一次三年间CCBA得到了来自国内精酿啤酒圈层优秀品牌及消费群体的高度关注与踊跃参与。作为精酿啤酒行业的记录者、见证者,CCBA同中国精酿一起,燃动精酿之光。

2018 CCBA历经10个多月的筹备,赛事覆盖全国30个省份57个城市,收到155个精酿品牌的近600款作品.经过两天、33位专业评委细致公正的审评,在2018 CCBA赛事组委会、赛事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共同见证下,本届CCBA奖项全面揭晓。来自锦鲤精酿的过桶大麦获得全场总冠军殊荣,另外还有来自40个品牌的60款作品荣登获奖榜单。

CCBA组委会主席黄涛表示,三年来,越来越多的精酿协会、精酿品牌、资深行业媒体加入到CCBA的阵营中来,有更多的国内外专业资深裁判加入评审团队,为CCBA的高质量、专业评审提供保障。同时每届CCBA都有大量的志愿者团队服务大赛,所有这些都是中国精酿的精英力量。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秘书长,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精酿啤酒技术及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欣就CCBA对于推动行业整体进步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王欣表示,CCBA是品牌和形象深入人心的行业活动,它促进了中国精酿啤酒市场的高质量的发展。CCBA以精酿之光点燃了无数精酿品牌的斗志与梦想。从第一届CCBA成功举办至今,参赛品牌通过CCBA获得了更广泛发消费群体认知和认同。

    CCBA中国精酿啤酒大奖由阿尔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发起和主办。三年来CCBA不仅打造了一个共同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更是塑造了一个可以同场竞技的舞台。使得中国精酿啤酒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逐步扩大,让更多的精酿品牌脱颖而出。